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9 June 2010

週六發傳單

星期六的早晨,joseph 告知一個好消息,台灣商會辦了一個BBQ,是一個傳福音的好機會!當然啦,我們能去就盡量去囉 ^^ 開始前先來照一張相!感謝主,天氣超好!
約明族長傳福音經驗豐富,一下子就開始聊天要電話,讚啦!我跟建夫邀到四個新朋友,希望他們都會來!
跟新朋友照一張相!
iris 跟 josh 也非常快的,就跟許許多多的新朋友聊天!那天 iris 穿的很漂亮,我都懷疑她是來吃BBQ、還是來選美的! 這次特別帶上charles 實習!讓他看看族長們是怎麼傳福音的!
wattle 是個很漂亮的公園!下次可以考慮去那邊BBQ,一大片樹林,好漂亮哦!

跟建夫在林中小路散步、聊了很多。我覺得建夫真的很不簡單,在當族長的過程當中,我看他一步一步的成長成熟!我也在他身上學到很多,特別是服事不看人、只單單看神這個部份!雖然很簡單的真理,可是我卻很難做到。我也是還在學習!感謝主,這條學習的路上,有建夫一起跑!

這兩位是在 BBQ 認識的背包客!晚上就邀請他們一起來打球!雖然他們不能來,但會再邀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