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8 June 2010

小小的感恩

星期三,是一個很挫折的一天。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做了很多不對的決定。

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好員工嗎?

晚上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來敲門。mei 阿姨拿著四十顆粽子,出現在家門前。

mei 阿姨說,每個族長一人一顆。

還好我沒有把我心裡想著的話說出來:謝謝 mei 阿姨給我這麼多粽子…

原來 mei 阿姨是請我拿去給每個族長的…

當我吃著粽子的時候,我心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感動。

我什麼都沒有做而就得到的,這就是恩典。

神對我不也是如此嗎?

最近一直在背神的一個應許: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來4:16)

這就是恩典,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來到神的寶座前。神從來沒有太忙而沒空理我,神從來沒有太累而不能幫我。

謝謝 mei 阿姨的粽子。

感謝神,我真的很感恩。原來,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照片來自於蔡牧師的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