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1 June 2010

媽媽與太太

箴5:18-19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他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這段經文是幾天前靈修讀到的。在讀的時候我就在想,高風什麼事情是我常常戀慕的呢?

我想起,以前是如何喜歡上高風的。

有一次,大家要聚餐,每個人交錢後叫我跟高風去買東西。

我們買完後,高風自己把她家裡的東西,拿出來給大家吃,怕大家吃的不夠。

就這件事情,讓我對她很有好感。她非常的不小氣,對人很大方,不會斤斤計較。

這是我喜歡上她的原因。

上週高風告訴我,她在公司拿到了一筆獎金。她第一個念頭,不是給自己買東西,是想要請媽媽、妹妹、還有 sean 一起吃飯 ^^

我聽到真的很開心,我的太太就是這樣的人,對家人非常的好,讓我常常戀慕!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帶著高風去驗血,之後去上班。媽媽也一起去,陪著高風驗血!

感謝神,我的媽媽非常的愛高風,高風也非常的愛媽媽,兩個人相處的很好 ^^ 家和萬事興!我怎麼這麼幸福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