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7 June 2010

為什麼要寫

這篇blog 是重要的一篇,因為這是我第一千篇 blog ^^

寫 blog,是少數我堅持下來的事情。我回顧我的生命當中,我試了很多的事,但真正堅持下來的沒幾件。

讀過 mcse、ccna 這些電腦的課。但要再往上讀,就放棄了。

練過鋼琴、吉它、鼓、貝斯、薩克斯風,真正堅持下來的只有鼓。

想說每個星期堅持運動,結果到最後也沒有一項強的運動,不論運動的質與量都不夠。

目前為止,我真正堅持下來的,就只有打鼓、做族長、及寫 blog 而以。

我回想起來,我所堅持下來的,都有一個共同的性質:就是我知道我為什麼而做。

在 John Maxwell 的書上看到一句話:知道怎麼做的只能做員工,知道為什麼而做的才能做老闆。

牧師知道他為什麼要寫文章,所以他能夠一寫再寫,他希望他能夠用文章影響世界。

我寫,是因為我想要留給我的孩子,記錄孩子的成長、教會的成長,當自己過世後,能夠成為一個給孩子的禮物。

第一千篇了,感謝神讓我能夠經歷祂。我希望能夠一直寫下去,將來給我的孩子再寫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