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1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1:感謝在得到之前

今天早上,我六點半起來餵完奶,去晨泳半小時,之後靈修讀完腓利比書,早上九點不到,以運動、靈修開始我的一天。

運動完靈修完,整個人超有活力,每個細胞好喜樂,小宇宙像爆發一樣。

在巴士上禱告,用了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讀到這一節的時候,有一個很大的感動。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還沒有得到的、但你想要的告訴神"

但前面提到 "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意思是,在還沒有得到之前,要禱告、祈求、和感謝。

還沒得到前要禱告祈求我能理解,但還沒得到前就要感謝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通常都是要得到後才感謝,不是得到前感謝。

但保羅說,要得到前就要感恩了。

走在公司的路上,我抓住這樣的感動,為我想要的、但卻還沒得到的感恩、感謝。

為了我的婚姻、工作、服事,三個很大的方面我想要的、但卻還沒有得到的,就先感恩 ^^

越感恩就越喜樂、越感謝就越沒掛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