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8:跑步需要伴

腓3:13-14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今天跟 vincent 吃中飯,問 vincent 最近讀腓立比書有什麼感動,這是他給我的經文。

跑步最需要什麼?有人說需要好的教練,有人說需要好的裝備,而我認為,跑步最需要的就是伴,一個在你跑快的時候誇獎你,在你跑慢的時候鼓勵你,在你跑累的時候背你,不想跑的時候踢你。

vincent 就是這樣的一個伴。他跟我說他堅持做對的事,不管感覺如何,都要讀經禱告,都要帶門徒服事。

聽了真的很感動,vincent 真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服事是長跑,這條路上我認識了很多的伴,也失去了很多的伴。感謝神,讓我能夠認識 vincent,這段時間我們一起跑過很多路,我也希望能跟他一起再跑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