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8 May 2011

母親節投影片

母親節過了兩個星期了,但我依然很喜歡,這首陳寧唱的歌,特別是歌詞說的 "我從妳腹而出成為妳的至寶"。最近我特別感受到我媽媽對我的愛,每天的煮飯,不斷的買東西,無悔的付出…謝謝你媽媽,我愛你!

投影片:


歌及歌曲

小時候 妳牽著我的手
帶我去看這個世界的美好
每一次 妳都輕聲的說
孩子要獨立讓人可以依靠

妳的愛 總是默默承受
為我擔起一切的痛苦難過
妳愛我 不讓我為妳擔憂
要為自己的夢想未來而活

謝謝妳愛我的Mammy
我從妳腹而出
成為妳的至寶
一步一步帶領
一點一滴引導
要我成為妳的驕傲

妳永遠是愛我的Mammy
妳雙手的溫暖
還有妳的擁抱
使我無比安慰
讓我深深知道
天父對我是如此的好

我的生命有妳的影子
妳永遠會在我的心中
因為妳是我生命的天使

守護我 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