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5 May 2011

我願意只是個開始



宏偉昨天分享了牧師所提到的歌:我願意。

這是一首我超喜歡的歌,也是我早期學吉它的歌。高中的時候,常拿著一把吉它,邊彈邊唱這首歌。

這是我在 facebook 所回應的:

現在離婚率是百分之五十,也就是說,半數在婚禮上說 "我願意" 到最後都失敗收場。"我願意" 只是一個開始,接下來是 "我堅持"、"我喜樂"、"我盼望"、"我經營"、"我用心"、"我改進"、"我依靠"、"我原諒"、"我努力"、"我認真"、"我合一"

我願意只是一個開始,接下來有很多的路要走。走到現在,我仍然願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