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9 May 2011

母親節主日

昨天是母親節主日,只能用溫馨感動來形容我的心情。

一開始是由舞蹈敬拜 ^^ 越跳越好了…

希希師母領敬拜!領的很棒哦!

主日學的小朋友表演 "聽媽媽的話" !

昕晴在台上分享對媽媽的愛!

這一次我很開心青少年,他們組了樂團,自發的自己練習,並且還在大家面前公開的稱讚、並感恩自己的母親,我真的很感動。一群感恩的青少年會帶來多大的影響呀!

年青爸爸們,也在台上表達對自己剛成為媽媽的愛!

倚樂還特別為媽媽來個 "愛的鼓勵" 哦!


這次腓利比團隊非常的盡職,還表演了一個超棒的手套舞!

由以利沙和推喇奴團隊,一起演出四場戲!在此要特別誇那拉及王琳的演出,把路得與婆婆之間的情感演的太棒了!

牧師提到自己母親的愛,我真的很感動。我最感動的,是蔡牧師記得,自己的母親是怎麼樣禱告,打開窗戶讓月光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禱告。牧師在年輕的時候,還特別寫了一首歌給媽媽!

陳寧為 peter 合唱了一首非常感動的歌,獻給我們的母親!

這次牧師發起的活動 "跟母親談情說愛" !第一名是安提阿團隊!

這次母親節腓力比團隊超棒的!

這次母親節愛宴是由孩子及先生做的哦!

謝謝王艷姐姐這麼愛倚樂!

當高輩在看 emma 的小孩時,倚樂一直拉著高風叫高風注意她!

感謝神,這是與高風生了倚樂後第一個母親節!晚上我們一起禱告的時候,我求神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父母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