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3 May 2011

樂在其中 - 喜樂的敬拜

腓3:1-3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你們要靠主喜樂。我把這話再寫給你們,於我並不為難,於你們卻是妥當。應當防備犬類,防備作惡的,防備妄自行割的。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腓3:7-8 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腓3:12-13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星期五的禱告會,牧師特別提到,真割禮有三個特點:

1 神的靈敬拜
2 在基督耶穌裡誇口
3 不靠著肉體的

忘記背後:焦點在前
努力向前:申出去
個標杆:一直線

其實最近有很多的挫折,覺得自己很失敗…但星期五的晚上,我明白一直往後看是沒有幫助的,要往前看、往前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