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2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3:強迫喜樂

昨天的晚上,高風跟倚樂一起生病,倚樂幾乎整晚沒睡一直哭,高風的頭非常的痛,我起來抱著痛哭尖叫、又在吐的倚樂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該送急症嗎?該再餵奶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在壓力、緊張、灰心、疲累的時候,一直有一句話在我的心中響起: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4:6)

我開始感恩,感謝神我有這麼好的妻子、兒子、工作、環境。說真的,我在強迫自己要感恩、強迫自己喜樂。

沒想到 "強迫" 真的有用,我漸漸感恩、喜樂起來,並且開始唱歌給倚樂聽。我試了好多首,他最喜歡的是 "耶穌愛我我知道",他聽到歌後就不哭了,漸漸睡著了。

喜樂跟感恩是你的選擇,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喜樂、要不要感恩。

看到蔡牧師如何面對困難、柳叔如何面對開刀,我明白在苦難中的選擇是如此的重要。

好不好我們一起選擇感恩、一起選擇喜樂。

請大家也好好的愛惜身體、多運動,不要太晚睡,將來生了小孩之後,會有很多機會晚睡半夜爬起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