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May 2011

越付出越愛

最近高風身體不舒服,所以我要學習做很多事,以前都是她半夜起來泡奶、餵孩子、洗衣服,但最近都是我在做。我發現一件事,當我什麼事都不用做的時候,我跟倚樂很陌生,但我越做越多的時候,我開始越來越愛倚樂。

特別是最近這兩個星期,半夜起來、手洗衣服、整理家務…當我做越多時,就覺得自己越有價值、也越愛倚樂及這個家。

今早起來餵奶的時候,看著倚樂,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棒呀 ^^ 生出那麼好的孩子,又學會這麼多的事…

我也終於明白,有的父母愛自己的孩子,跟孩子說 "什麼都不用做,好好讀書,其實的事父母來做",這樣的孩子長大後,非常的自我中心,這樣對孩子不好。

要讓孩子有付出的機會,因為越付出越愛!

特別要謝謝我的家人。每次去媽媽家吃飯時,媽媽總是煮好吃東西,mira 一直陪倚樂玩,sean 一直逗倚樂開心。

真的很感謝神,讓我有機會付出,也有這麼好的家人!

前天去媽媽家的時候,家人因為倚樂的新造型而感到開心。雖然只是一頂帽子及一件舊衣服,但大家看到倚樂的新打扮時,都一起快樂起來。

這就是家人,彼此相愛、彼此合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