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6 May 2011

樂在其中 - 心靈排毒餐

這個星期是李楊生完小孩後第一次領詩,我好佩服他們,帶著小孩服事,成為我的榜樣!

特別是早上在練團的時候,羅小弟在旁看著爸爸彈吉它、媽媽領詩的樣子,我覺得好帥哦!小孩子從小看爸爸彈吉它長大,帥爆了! rock 李楊這對夫妻好棒!

柳叔在台上分享了這次他開刀的經過,他說他這次開刀學到兩樣很重要的事:

1 受苦是神的恩典
2 神給的喜樂是世上沒人能給的

柳叔真的太帥了,我超欣賞他的!

這次牧師分享的訊息:

五月‧約明心靈喜樂排毒餐菜單:

【聖靈水果+愛心天然蔬菜+謙卑地瓜+真理米飯】

※選果原則:以當地、當季、盛產之聖靈的水果為原則,凡是進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

※慢性病患所食聖靈的水果,需經「聖經真理」一一檢視過,方可食用。

※選菜原則:以根、莖、花、果四大類為主,凡未經天然栽種的芽菜類與葉菜類暫時不宜。

※為安全與最佳效果考量,凡是慢性病患所食錯誤愛心蔬菜,需經「聖經真理」檢測過,方可食用。

※水果與蔬菜均需生食,有疾病的病患吃兩份,一般保健者吃一份,完整地攝食,最好連皮一起吃。

※五穀雜糧均需選擇無農藥,不用化肥栽種的農作物,否則會影響效果,當然最好是吃食物原味。

※特別注意:部分人服用「排毒餐」後會有好轉反應,這是很好的現象,請繼續服用。

聽完之後,在乎召的時候,我心裡好大的激動,特別是牧師提到 "好轉反應",更讓我明白,只要堅持做對的事,一直做下去一定會有好轉、一定會有改變!

在乎召時,有一句話進到我的裡面:希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突然間心裡很受安慰,因為我一直很灰心,不知道我這樣做下去到底有沒有用。但神的話就像劍一樣的剌到我心裡,我相信祂會賞賜我的!

其實我最近很灰心,總覺得走不下去,但藉著牧師的道及神的話,我信心十足的喜樂往下走!

最後要給 jeremy 一個大大的掌聲!感謝神,看到他這麼忠心的擺上在敬拜讚美的服事上,我覺得他好棒!說真的,jeremy 的忠心,每個星期寫給敬拜讚美團的建議,讓我非常的感動,他的忠心讓人敬佩!謝謝神讓我能認識 jere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