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0 May 2011

Johnson 生日主日

如果我沒記錯,johnson 是第一個在主日生日被牧師叫到台上,讓大家為他祝福禱告的。真幸福,有那麼多人為他禱告。

(回家後我查了我明年生日,是星期六…殘念呀…)

當牧師說,他有感動神會使用 johnson 的時候,我的心震了一下。johnson 是奮興家的特質,希望神能大大用他。

在讚美的時候,牧葦在桌上跳起舞來…突然覺得小孩子好單純、好可愛…

這次青少年我分享處理失望,鼓勵大家像保羅一樣,找到知足的祕訣:

腓4:11-13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昨天是石杰十八歲生日,下星期是 michael 生日,一起在青少年給他慶祝!!

特別感謝安提阿團隊的義賣!為了能夠更好的辦六週年,安提阿辛苦的義賣!說真的,仙草超好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