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9 May 2011

認識雲飛七週年

昨天的母親節,還發生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早上起來拔雜草,邊拔邊在想,人生就像園子一樣,好的果子總是很難種,壞的雜草總是很好長…

突然間,有人打電話給我…是雲飛!

母親節接到很久不見的雲飛打電話來,特別的有感動,因為我跟雲飛第一次見面,就是在2004年的母親節!這是2004年的母親節照的照片:

那天母親節主日,問有沒有新朋友,結果雲飛站起來,說自己是新朋友,就自己往前走,走到台前,拿起麥克風做了一個很長的自我介紹。

從來沒有新朋友自己上台做自我介紹的,大家都傻眼,我也對他印像特別深。

之後跟他聊天、帶他、教他吉它、一起住…才發覺雲飛是我見過最聰明的男生,又聰明、又努力。也跟他學習很多。

從看他從讀書、工作、結婚、即將要做父親,心中充滿了感恩,能夠認識這麼一位超棒的弟兄。

如今他選擇從軍成為他的職業,我相信他一定會成為一個帥氣、挺拔、愛主、堅強的軍人與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