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6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11:為別人想是成熟的表現

腓2:27 他實在是病了,幾乎要死;然而神憐恤他,不但憐恤他,也憐恤我,免得我憂上加憂。

昨天的下午,張師邀了顧然、石杰、還有新朋友 grant 一起在 hungry jacks 讀經!讀的當然就是腓立比書。

我們提到腓立比書第二章,保羅在監獄之中,依然心中掛念著以巴弗提,擔心他。這就是愛,不是只看自己的困難,也看別人的需要。

這個星期六,是石杰十八歲生日!他讓我非常的感動,他說他想要報名參加 salvation army 的捐款活動,因為十八歲了,要開始愛社會、愛人群!

為別人想是成熟的表現,這次石杰十八歲生日,不單單是年紀上的成熟,也是心靈上的成熟。小孩子只會想 "我能夠得到什麼",而成熟的男人想 "我能夠付出什麼"。

十八歲了,我相信石杰的生命會越來越像耶穌!!!

感謝神,張師真的很棒,他帶的顧然、石杰及新朋友,真的有 "神鬥士" 的勇氣及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