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5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10:常在心

昨天的團契,牧師用 "想念" 為主題來看腓立比書,今天早上,我在讀腓立比書的時候,我用想念為主題來看腓立比書時,這節經文很強的印在我的眼中:

腓1:7 因你們常在我心裡,無論我是在捆鎖之中,是辯明證實福音的時候,你們都與我一同得恩。

常在心,是宏偉給雲飛的女兒取的名字,說真的,比我取的 "常娥" 要好多了。

保羅說:因你們常在我心裡。這幾個字我看了好有感動、好有感覺。

而當同工們在保羅的心裡時,當保羅去傳福音的時候,同工就與保羅一同得恩!

牧師下個月要去佈里斯本傳福音,當他去的時候,他的心裡有我們 我們就能與他一同得恩!

今天早上,當我讀到保羅的心裡常有腓立比教會的同工時,我的心裡就想到推喇奴裡的人…每個族長及同工的臉一個一個的浮在我心裡…

很想跟推喇奴的每一個人說:你們常在我心裡。

==================================

這是牧師的講議。牧師昨天的分享當中,牧師有一句話我一直在回想:有問題就去解絕。

我很喜歡牧師這句話,因為我看到他的生命中有很多的問題,但他一個一個的去解絕。

謝謝牧師成為我的榜樣、屬靈的父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