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7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13:愛吃

腓3:19 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

我是一個很愛吃的人,有人曾經說過,看我吃東西會覺得東西很好吃。

但其實,我的愛吃有到了不節制的程度了,時常吃了太快、太多,事後後悔。

昨天跟家人去吃 Friday,回家後有一點後悔,又吃了太快太多了。

讀到腓利比書這句話 "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 時,不小心笑了出來,保羅是不是看到了吃東西太快太多的人呢?

要學會在食物上節制,學習愛自己的身體。最近看到台灣 "毒飲料" 事件,讓我不太敢喝飲料了。

感謝神,昨天跟家人出去真的很開心!我愛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