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6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4:當兵

腓2:25 然而,我想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裡去。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做工,一同當兵,是你們所差遣的,也是供給我需用的。

星期六,與 lulu 一起到 ikea,給倚樂買東西。之後與雲飛聊天,聊到他當兵的生活。

我問雲飛,當兵對他最大的改變是什麼,他說是讓他身活更有規律。

他要晚上十點睡、六點起床,並且早上集合時只有十五分鐘的時間,要把一切都用好。而且要運動,不久前還在20公尺的高空走平衡繩,還有跑步的體能訓練…生活規律、身體變好。

我聽了之後很開心,看到雲飛當了兵之後有這麼大的改變,我心裡就在想,我個己的生活要怎麼向雲飛學習規律呢?

保羅說,以巴弗提是與他一起當兵的,我就在想,保羅與以巴弗提應該是生活很有規律的人吧。想必他們在訓練屬雲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就像當兵一樣。

突然間好想像雲飛一樣從軍。

今天早上我五點多起來餵奶,靈修後去晨泳一個小時再去上班。我也想要有規律、被訓練、被要求的屬靈屬世生活,要健康強壯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