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May 2011

絕代雙驕:iris 與 eva

看到建夫所寫的文章 "堅持的喜樂",我心裡面有很大的感觸。

首先是看到建夫的成長,跟建夫認識快六年來,從以前那個耍孤癖的小男生,到現在成為一個成熟可以負責一整個團隊的男人,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建夫在三個方面的成長是我所欣賞的,第一是個性,他突破了他先前個性的限制,成為一個突破自己的男人!第二是口才,建夫現在讀經講道越來越棒!第三是文筆,就是我最近才看到的,建夫的文筆越來越棒,不但是文章好而以,還可以造就人!

反過來看教會的絕代雙驕 iris 與 eva,我向她們學習很多,那種遇到困難還走下去的堅持,是我所欣賞及羨慕的!加油哦 ^^

================================

轉貼建夫的文章:"堅持的喜樂"

還記得三年前還住在Oakleigh的老家, 每次到了聚會結束要散去時, 都不忘叫上Iris和
Eva, 因為當時我們是約明的”南區代表”, 每次聚會我們都會一同前去, 回家時也會一起
回去. 那時候姐姐坐在副駕駛, 兩位姊妹就坐在後座, 還記得每次他們在聊天聊的起勁
時, 我總是默默的在旁邊, 有時候就冷冷的插個幾句話, 跟我那時候的個性很像. 其實當
時我們沒有很多的交集, 但心裡真是佩服這兩位姊妹為了參加聚會真是花了很多時間與
精力在交通上.

禮拜一的晚上我們終於約了一起出來吃飯, 這也是第一次我與這兩位姊妹單獨吃飯. 這
一次吃飯與三年前有很大的不同, Iris與Eva的生命與在三年真是截然不同. 這三年來他
們的生命遇到許多挑戰, 很有可能是我們一生當中都不會去遇到的事情. 但是他們就像
打不死的蟑螂, 遇到問題了, 繼續往前行.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往前行. 失敗沮喪了, 沒
關係, 再接再厲. 原來約明教會盛產女蟑螂…

在腓立比書二章說到: “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
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 我若被
澆奠在其上, 也是喜樂, 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我看到他們的生命真的是好美, 因為他們堅持著他們的信念, 勇往直前. 即使很多聲音
告訴他們該放棄了, 該休息了, 但是他們並沒有這樣做. 基督徒的生命就該如此. 耶穌基
督在降世為人的時候, 祂早就知道祂會走向各各他的道路, 祂早就知道會走過這段艱辛
的道路, 但耶穌還是堅持下去了. 若不是耶穌的堅持, 那我們就沒有今天所信的信仰.

願我們活出堅持, 因為這樣的堅持絕對不是空跑, 這樣堅持的背後是帶來喜樂, 這喜樂
是沒有人能夠奪去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