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7 May 2011

腓立比書感動6:活著就是基督

腓1: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

星期天的早上,我抱著倚樂,把腓立比書唸完一遍給他聽,他靜靜的聽,看起來沒什麼興趣,但他陪我讀完了腓立比書。

讀到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 的時候,我非常的感動。

倚樂要怎麼認識基督?就是透過我。因我活著就是基督,他才可能認識基督。

同事要怎麼認識基督?就是透過 "是基督" 的我。

不信主的家人要怎麼認識基督?就是透過我活出基督的生命。

也就是說,如果我說我是基督徒,但卻沒有活出基督的話,週圍的人,特別是家人,就會說 "基督徒就是這樣,這個基督根本沒有用"

簡單的說,活著就是基督,講的是基督徒要活出基督的生命,讓別人看到自己,就像看到基督一樣。

不是活著像基督那麼簡單而以,而是活著 "就是" 基督。神改變了我們的本質,不是給我們模仿的能力。

猩猩能夠模仿人做一些動作,可是不管做的再像,都是不人。

我們就是基督,但可以選擇要不要活出基督的樣式,神不要我們辛苦的模仿一個我們永遠不是的榜樣,神改變了我們本身,讓我們就是基督。

看著倚樂讀經的樣子,我跟他說:你就是小基督,每天讀這本書,會讓你成為真正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