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精兵第六界12-行政專櫃

昨天精兵是操練一個好的行政專櫃 ^^ 是金一領詩宇峰操練…結果忘了給宇峰照相…

昨天牧師 "照例" 載我回家…我現在很期待每個星期三牧師載我回家…不是因為有人載,而是因為在車上牧師都會跟我講我該怎麼做。

牧師昨天跟我講的是家族的格局跟異像。異像帶來格局。

你要異像是蓋五十人的旅館,那只要預備一些磚、一些瓦、不用太深的地基。如果異像是五百人的旅館,那可以準備很多很多。

蓋五十人的旅館、或是五百人的旅館都沒有錯,錯在蓋好了五十人的旅館後,想擴建成五百人的旅館,那就很麻煩,比一開始就直接蓋五百人的旅館還麻煩。

房間很難加蓋,還要先把人請出去…這就叫格局。

異像決定你的格局。

牧師問我,新約家族五年後要變成什麼樣子?不要看現在的挫折,要看到五年後的樣子,現在就開始建造。

今天早上起床,我跟神禱告,倒底神要我做什麼?倒底新約家族存在的目的是什麼?新約家族如果沒有存在的目的,那有或沒有就無所謂了。

這幾天要好好的禱告,求神給我異像,建立我的格局,讓我知道我、我的家庭、我的家族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