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9 February 2009

15:49 團契也可以這樣

什麼是真正的團契?約壹1: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原來真正的團契(相交),就是當我們與人分享耶穌的時候,就是真正的團契。

雖然教會沒有固定的團契時間,但是每個族長的使命就是要帶門徒。而帶門徒分享耶穌的時間,就是真正的團契。

也就是說,帶門徒一定有團契。

星期天晚上,很多族長同工,約著大家一起去跑步。

大家在跑的時候,聊聊耶穌、聊聊服事、聊聊人生…

突然間我覺得這真是好美的團契…

終於突破16分了…15分49秒…

當我跑完的時候,大家給我支持、給我鼓勵…

還輸知雨一分鐘…下次再跟她跑 ^^ 這次我用緊迫釘人的戰術…一到六圈都跟知雨差兩三公尺,最後一圈體力不支被甩開了…

原來,團契可以很多元化…我很喜歡我們的跑步團契…

三千公尺新成員:雷董跟雷太!

跑完後看到天空是紅色的

好美的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