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蔡牧葦三歲生日

牧葦是2月24日生日的,那天剛好我生病,沒能參加到牧葦的生日 party,太可惜了…還好建夫有拍下來…

看到牧葦三歲生日,就想到我之前看過的一篇報導:

「研究顯示,從出生到五歲之間,有五成的情感架構已經定型,也就是說,人到五歲時,一生的想法、行為、感受 已經有一半定型了。」

我看到這個報導,就想到牧師講到牧葦。

牧師說,牧葦不論任何的情況下,都可以睡覺,因為他從小就在大聲的禱告會中長大。

這讓我很感動,也是我想要我對小孩的教育。我不要生了小孩之後,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我要我的小孩從小就在基甸跟禱告會中長大,從小就訓練他成為將來的領袖。

看到牧葦生日,想他牧師、師母給他的教育,我偷偷的在想,我有小孩後,我也要像牧師、師母那樣會帶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