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 February 2009

Jack 的孩子

今天下午去看 jack 的兒子…看著他的兒子,覺的很感動。好想要有一個兒子…

小的時候父親過世,長大的過程當中,總覺得自己怪怪的,總覺得自己不像男人,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如果有一個兒子,會讓我在生命中的失去得到補足…

今天下午去看jack 的兒子之前,蔡牧師跟我說,到了那邊,就直接跟christine 的媽媽傳福音,做訣誌禱告。

我到了那邊的時候,我就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跟christine 的媽媽傳福音。

最後我跟 jack 借了聖經,翻開聖經,跟 christine 的媽媽分享耶穌替我們釘在十字架上的恩典。

而 christine 的媽媽願意跟我們一起做訣誌禱告…當我們一起禱告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感謝神,讓我有這個機會去認識 christine 的媽媽,並且分享福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