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原來族長很容易滿足

昨天peter 晚上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REW結束了,而且考的非常的好,作文拿了100分。

他說他要搬家了,我問他要搬到哪裡,他說他想找離我們家跟教會近一點的房子,這樣比較方便。

聽到之後我心裡熱呼呼的…有族員要搬家,竟然會把跟我還有教會的距離放在其中一個考量!

很多的辛苦、很多的挫折一掃而空。

牧師上次說過,媽媽生小孩是很痛很痛的。當痛過後看到小孩那一瞬間,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當族長真的很辛苦。但當看到族員小小的成長、小小的回應時,這一切都值得了。

1 comment:

小希 said...

tim 你真的好棒
把Peter帶得很好哦

不過 也真像你說的
族長都超級容易滿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