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5 February 2009

情人節

這次情人節,我們是沒有在過的啦…我跟高風現在不過情人節了,因為再過一個多星期,就是結婚紀念日,再一個多星期就是我的生日…

我個人認為,結婚紀念日比較重要啦…

eric 跟 carol 是情人節結婚的…那該有多好呀…

這次的情人節,我跟著教會超棒精兵一起去爬山!

我跟sam 一起爬…他體力真的很好!

路上看到一個很感動的景像…一對澳夫妻帶著三個小孩爬山!媽媽背一個、爸爸推一個、一個小孩自己走。我以後有家庭,也要常帶他們出去玩!不能窩在家看電視!
再往上走,不得了…laura 姐竟然抱著小孩爬山…媽媽真偉大!
tony哥很辛苦的準備所有的羊肉…太好吃了…
之後跟 robert 下兩盤棋,連輸兩盤…他下的真好…

整個情人節,我最期待的就是跟知雨跑步…上個星期就跑輸她了…想在情人節再挑戰她一次…

結果我們大家九點才到…牧師以經跑完了…

好想跟知雨跑步哦…

上次跟知雨一起跑,破了16分…這次沒有知雨,一個人跑反倒跑慢了…跑了16分20秒…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星期五要去教會禱告呢?在家不也一樣嗎?

禱告跟跑步是一樣的,一起真的會比較好…彼此鼓勵、彼此加油!像知雨跑的比較快會帶著我…跑的比較慢的也會想跟上…

服事也是如此吧…希望能跟這群那麼棒的族長、精兵一起跑 ^^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Tim, 有運動還是有差, 很少人像你有那麼有毅力的。現在我也開始培養早睡早起的習慣, 卯起來運動卯起來喝GNC (Sam給我看太多猛男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