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讓 roger 羨慕一下

今天妍妍來我們家,跟高風一起做好吃的晚餐給我們吃。

她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roger 兄三月要過來慶祝妍妍的生日,到時候可以跟 roger 見面…

嗯嗯嗯…滿想他的…

到時候我就來學阿嘉的名言:「留下來,或我跟你走…」不知道 roger 會不會因為我而留下來?

飯前跟高風還有妍妍一起讀經,飯後一起禱告,真的很感動。

很多人回國後回來,屬靈都會軟弱。可是妍妍沒有,想當族長的心志還是一樣,沒有變。

感謝神,讓我認識妍妍。這是2007年12月15日,妍妍第一次來到牧師家,訣志的那一天的照片:

這張照片成為我REW服事的動力之一哦 ^^ 妍妍從那個時候起,上真理課、受洗、上精兵,到現在成為族長,真的非常感動…

感謝神,讓我能參與到妍妍的成長!

不要小看每一個傳單、不要小看每一個邀請、不要小看每一個分享…

也許真的能改變滿一個人的一生…

2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時間過的好快
這張照片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還記得那是REW的第二次邀請
真希望能有更多的妍妍能進入教會

Unknown said...

對呀 ^^ REW 專櫃做的很好哦!謝謝你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