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6 February 2009

特訓的第一天


昨天高風問我,sean 有什麼魅力,為什麼我這麼欣賞他。

我只說了一句話:因為他騎腳踏車從city 騎到大洋路。

高風不能理解,為什麼就這樣我就會這麼欣賞sean。

最近我一直在想,男人怎麼吸引男人的跟隨?這很重要,因為這就是影響力。有影響力的人,會讓人想跟隨。

回想起我佩服sean 的開始,就是當他騎那20元的破舊腳踏車,從city 騎到大洋路回來後,我就好佩服他。

要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先要有一種魅力,就是有清楚的目標,而且不管多難都會達到。

跟隨這樣的人有安全感,因為知道他不會中途放棄,知道他一定說到做到。

蔡牧師是這樣的人,sean 也是。

sean 定了目標,要騎到大洋路,並且一定做到,不會找藉口放棄。

這就是我為什麼最近一直跑步的原因。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好帥,有異像並且堅持的男人。

還剩一個月就要墨爾本約明運動會了…今天起開始體能訓練!

開始跟著我的腳踏車(還沒取好名字),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要把體力練好,力爭1500公尺前五名代表教會出賽!

服事到現在,遇過有許多有魅力的男人,對我而言,最帥的男人,就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並且堅持去做的人。

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男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小小的年紀就知道自己一生要做什麼:以父的事為念(路2:49)

多帥的耶穌呀,從小就知道自己一生要做什麼。

很多男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每天打電動、看漫畫,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耶穌太帥了…牧師太帥了…sean 太帥了…

1 comment: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帥 也要最愛的女人認同阿

就像女人的美也是最愛的男人認同才叫美一樣阿

還記得我們去Great Ocean Road時

高風的美 也是你最能欣賞的阿

所以高風不喜歡你騎車上下班

你就要聽他的 順服他 愛他

一起跑步就好了阿 還是乖乖聽老婆的

搭車上下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