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 February 2009

寫書與下琪

昨天牧師講道提到,當一個區長要寫書跟下琪(如果當區長的條件之一是會變魔術的話,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學魔術了…)

回家後想了一下…寫要寫怎麼樣的書?

我曾經開始寫過兩本書,只寫了頭幾篇…但很短,還不能成書,應該是文章而以…

一本書給我將來的兒子,叫做 "像耶穌一樣的男人"。

我最我兒子最大的希望,就是他成為真正的男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

另一本書給我將來女兒,叫做 "有主在我床上我就不怕色狼" (靈感來自於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這一本是教導我女兒怎麼分別真正的好男人。

我看這兩本書在當區長的時候寫完是不太可能的,可能要我小孩邊長大邊寫…

所以我在想,我能寫怎麼樣的書呢?

想來想去,唯一的可能就是寫牧師建議的 "墨爾本的心靈夜話" 小品集…

現在開始把生活的感動寫下來,之後就可以收集成一本書…

下琪的部份就比較好了…其實我很喜歡益智的琪類牌類…我以前中學時期有一陣子很喜歡下圍琪。我覺得圍琪是我玩過的琪類中我最喜歡的…

還是下象琪好了…牧師應該下的很好…

有點小期待下琪…先來找高風跟我一起下好了…

2 comments:

武中正 said...

TIM,我很愛下中國象棋,有空跟你下,我有棋。

Unknown said...

真的嗎^^ 來下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