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超初的愛

師母最近身體不舒服,星期二的時候,我跟高風煮了一鍋魯肉去基甸。

到牧師家後,看到高風把一把青菜拿出來。我問她為什麼要把青菜拿來,她說大家只吃肉是不夠的,要加點菜才健康。

突然間,我想到我第一次喜歡她的時候。

大約三四年前,那個時候教會人很少。有一次,大家出錢,由她買火鍋料並煮給大家吃。那個時候我跟她一起去買東西。

她買了東西後,在煮的時候,她從她家裡帶了很多的麵條,也放到火鍋裡給大家吃。

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說這樣大家吃的比較飽。

突然間,很被她的個性所吸引。很多女生斤斤計較,而她不計較,像傻大姐的樣子,很讓我欣賞。

那個時候其實她很辛苦。她一個人在外面住,又要打很多的工,可是她依然奉獻她的時間跟金錢,並且認為這是應該的。

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還是一樣…一樣的奉獻…一樣的吸引我…

要時常回想,超初的愛…起初高風吸引我的地方…起初放神的感動…

1 comment: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高風是個很棒的女孩

雖然常常跟我鬥嘴

但是我很欣賞他那奉獻的精神

真的很羨慕妳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