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多晚都可以給我打電話

半夜凌晨四點的時候,突然間電話響起。

很少在這個時候聽到電話聲,迷迷糊糊接起電話,原來是一通求救電話。

有一個朋友生很重的病,我要去載他一下。

半夜四點開車在路上,我就想起曾經我也有一次半夜打電話給人。

那天晚上我遇到一些苦腦的問題,在半夜一兩點的時候打電話給素密姐,她聽到後跑來陪我和高風。

師母真的很棒很辛苦,那麼晚還跑來。

突然間我想到一個經文(希4:14-16)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聖經上說,他是我們 "隨時的幫助",原來我們的神也是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他的。

當我們有困難、有難過,隨時跟他說,他永遠都在。

突然之間很感動,原來我有一位好朋友耶穌,多晚都可以打給他。

1 comment: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Tim 你跟Vivian真的是好人

神一定會大大使用跟祝福妳們的

也希望他的身體能夠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