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佛教徒與我有關

今天看到一個台灣的新聞,台灣一個有名的法師聖嚴過世了。他是法鼓山的創辦人,在台灣佛教界很有名。其實我滿佩服他的,他是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突然間我有一點小難過…好希望能跟他說一次話,分享一次基督的愛…

我想到我的外婆,年齡也很大了。她在我很小的時候出家,一直很虔誠的信佛。我不知道還能為他禱告多久,我不知道她在世的日子還有多久。

今年十一月應該會去台灣一趟,禱告有這個機會把耶穌的愛分享給外婆。


====================================

聖嚴圓寂 遺言「寂滅為樂」
更新日期:2009/02/04 04:09

〔記者林秀姿、王昶閔、楊久瑩、陳璟民/台北報導〕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因罹患多發性肝腫瘤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昨天下午三點半從台大醫院返回法鼓山,四點在車上圓寂,享壽八十歲。法鼓山遵照聖嚴法師遺言,不發訃聞、不築墓、不立碑,不撿舍利子,以火化方式將骨灰灑葬於法鼓山生命園區。今天凌晨一點將聖嚴法師大體移靈大殿,開放各界瞻仰法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