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雲彩般的榜樣

Hi 希希:

謝謝你成為我的榜樣。你昨天告訴了我,原來饒恕跟走出傷害可以帶來這麼大的見證。我相信你在你的家中,會成為基督的入口。

Hi Schuman:

謝謝你成為我的棒樣。你昨天告訴了我,原來服事是沒有藉口的,不能因為工作、課業而放棄服事。我相信你做了一個很美的選擇。


Hi Sean:

謝謝你成為我的榜樣。你的不拋棄、不放棄讓我明白,原來付代價很重要。很開心聽到你跟 sam 的公司成立,我相信你會成為一個超棒的基督徒 Business Man。
Hi Anderly:

謝謝你成為我的榜樣。看到你對真理的堅持,在工作上依然遵行神的心意,我知道你不只在科學界上成為博士,你在屬靈上也會成為博士的。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希1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