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3 February 2009

約婚二週年

2007年2月23日是我們公證的日子…到今天剛好滿兩年了 ^^ 二週年耶

早上我問我的同事:「Greg,有件事情要請教你,因為你比較有經驗。」

「嗯…是不是什麼系統又壞了?」Greg 問我。

「不是啦,今天是我結婚兩週年,我該給我太太買什麼呢?」我問他。

「至少一件事你做對了,」他頓了頓:「你還記得你哪天結婚…」

他是澳洲人,結婚二十年了。在我上班的地方,澳洲人幾乎都是同居、離婚較多,很少澳洲人有長久婚姻的。

他也很有意思,他跟他太太是環境保護者,每一年他們的結婚紀念,他們會各拿十塊錢,彼此去二手商店買東西,彼此送給對方。他們相信買二手商品可以保護環境。

下午請假早一點回家,請 irene 幫我剪一個頭髮,sam 幫我上髮膠 "抓" 髮型,再換上我結婚的西裝(還勉強穿的下…不知道還能撐幾年),配上 "改變我改變世界" 的眼鏡…就成這人模人樣的帥哥…

晚上到了韓國店吃飯,非常的貴,不建議到這一家吃…中午還可以,晚上貴的不得了…雖然裝潢很美…
結婚到現在兩年了,心裡面想到的都是感恩…

感謝媽媽之前之後愛跟關心。我的媽媽時常跟我說,高風是最棒的,她很喜歡高風。我很感謝神,有這麼一個好媽媽,從小到大不斷接納我、鼓勵我。

感謝mira前前後後的幫忙跟愛。mira是一個超貼心的妹妹,那個時候前前後後幫我打理全部的事,還做了一個超棒的video。

感謝蔡牧師智慧的幫忙。蔡牧師是一個很有智慧的長輩,在結婚那段期間,像屬靈父親一樣給我許多的建議,幫助我成為一個負責的男人。

感謝師母的輔導。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是師母在處理的。吵架啦、挫折啦,師母幫助我改變我的眼光,讓我跟高風越走越好。

感謝scott、phyllis兩夫妻,那天scott幫我們照婚紗,phyllis在旁打光,我到現在還是很感動,他們成為我跟高風的祝福。

感謝 lesley 跟 red,在我們家忙佈忙了好幾天,手工很細,做的佈置很美。

感謝我的家人跟高風的家人從遠方趕來
感謝tony幫我攝影
感謝教會每一個幫忙的人…對不起沒有辦法一一寫下名字

感謝神,讓我遇見這麼棒的女生,能夠跟她走一輩子。

跟高風結婚,一開始其實有很多的困難,也有很多的挫折。但越走越發現,原來願意的心加上付代價,可以改變一切。

兩年了,中間發生很多的事。而我跟神的禱告是,我願意照著他對婚姻的教導來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