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好朋友吃午餐

今天中跟建夫、kevin、peter、sean 一起吃午餐…非常的開心!

男人的友誼的建立方法,其中一項就是一起共同做一件事。

今天跟他們分享這一次運動會,我們要一起辦好。所以我把要做的事情跟大家講,我們一起來做。

在一起共事的過程當中,不只我們有很好的團契,也有很好的交通!

牧師說過,活動最重要的並不是活動,而是讓門徒一起動起來、一起共事。

我有一群很好的同工、朋友,感謝神讓我有這個機會,跟這群門徒一起來辦這個活動!而在一起的過程,享受了一起的同工的美好!

3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我也很enjoy今天的午餐

我很喜歡團契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雖然很忙

還是在空檔趕過來

就讓我們一起辦好所有的活動吧

Unknown said...

謝謝sean ^^ 我們一起來!

Jim Wang said...

I love yo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