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不在墨爾本白佔地土

昨天為澳洲大火的禱告會,我心裡非常的感動…

神不斷的把一個感動放在我的心中,我希望我不是白佔墨爾本的土地…

本來想今天去災區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但想一想,還是跟救世軍聯絡一下,跟他們一起上去…再找教會一些人一起去…為墨爾本做一些事…

好想為墨爾本做一些事…

突然之間覺得很感恩…也很後悔…

神給我那麼好的眼睛,我卻常常看不該看的…

神給我那麼好的手腳,我卻常常行不該行的…

神給我那麼好的時間,我卻常常做不該做的…

是不是要等到像這樣突然的大火,失去了才懂得珍習?

陳牧師的姐姐在大火中喪生了…心中很難過…

人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自己的生命…

也許昨天還在,今天就沒有了…

要珍惜神給的每一個今天,好好的為神結果子…

牧師說他希望自己的喪禮要自己講道…先錄好來播…

牧師說他的喪禮不叫安息禮拜,叫生命見證分享會…

我想,我也要來錄一段…我也想要在自己的喪禮上講道…

我希望當我走到人生的盡頭時,我沒有很多後悔的事…

保羅在死之前的遺言是(提後4:6-8):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多麼棒呀…保羅沒有後悔他的一生…他知道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

牧師說,人都會死,所以要好好的活…

我不想成為墨爾本可有可無的人…我不想成為墨爾本白佔土地的人…
載朋友回家的時候,看到月亮是紅的…

感覺有些奇怪…最近天災人禍很多,連月亮都是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