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 February 2009

煮菜方知師母恩

剛剛把菜做好,心中對師母滿滿的感激。

昨天師母在領詩之前,表情就不對,很不舒服的樣子。

牧師在講道時就告訴大家,師母其實以經很辛苦了,但還是沒抱怨的服事。

覺得師母成為我一個很好的服事榜樣,所做的都沒有找藉口。

她不為不服事找藉口,我真的很感動。

昨天看她那麼辛苦,就自告奮勇做明天基甸的晚餐給大家吃。

師母以經長時間每個星期二、星期五煮飯給大家吃。而且都是她自己的錢,並不是教會出錢的。

每個星期吃,久了好像成為理所當然。

當我今天跟高風去買菜,才知道煮這麼多人的量是滿貴的。

用了好久才煮完,才知道煮這麼多人的量是滿累的。

之後的善後,才知道煮這麼多人的量是滿亂的。

師母無怨無悔,帶著辛苦的身體、跟幼小的孩子,每個星期煮兩次…

這真的是恩典…也是師母給我們的愛…

謝謝師母,辛苦你了。你成為我一個很重要的榜樣,你本來可以說出很多正當的理由,而不用服事的。你可以說你身體不舒服,孩子太小,經濟壓力大而不煮這些菜的。

但你給我們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人生沒有藉口!

謝謝你師母…

1 comment: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昨天主日看到師母病痛

感覺到蠻難過的

真希望他能趕快康復

求神保守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