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16:51 與門徒的團契

歡迎建夫回來參加我們星期六運動特訓!

歡迎運動新團員: peter & clark

今天本來peter 說不來的,我就想說算了…

下午的時候去開南十字星下的會,看到 irene 帶著 eva 跟婷婷來開會,我心中受到很大的感動。

irene 是一個很棒的族長,她最棒的地方,就是她到哪去,都帶著她的組員,讓她們參與。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團契跟建立關係的時候。irene 跟 eva 還有婷婷,就在一同參與南十字星下的讚美時,建立了深厚的團契跟彼此的關係。

我看到 irene 這樣做,就知道原來這樣是要付代價的。

我立刻打給 peter,跟他說我會去載他。我不能因為他說不來就放棄邀請,我就去他家接他。

當他來的時候,跟大家一起跑步,跑完步又跟他們練棒球,之後我們又去一起吃東西,無形之中我們的感情增加了很多。

雖然要花時間花精力去載他,可是在下午相處的過程中,我們更明白了解彼此,使得我們的關係更進一層。

原來,好的關係是需要經營跟付代價的。

我這才明白,為什麼耶穌要帶著門徒去參加喜宴。原來耶穌跟門徒的生活是很密切的,是在生活中培養很多團契跟關係的。

在吃東西的時候,我們又講很多的笑話,peter 問我說到底上個星期在教會的可樂是怎麼變的…

sam 回答他說:「其實那個是異次原空間變過來的。」

在彼此講話聊天中,peter 跟大家建立起友誼跟團契。

感謝神,讓我遇到很多很棒的同工,向他們學習如何帶組員。我還在學習,但我很開心心,我有這麼多好的朋友,一起奔跑屬靈的道路。

對了,今天的跑步三千公尺我跑了16分51秒,贏了建夫跟若湄…以前是看著若湄的背影跑步…現在以經跑在她前面了…原來我真的可以跑…

下一個目標就是知雨了…再來是劉洋…再來是 sean…再來是 frank…再來是 ivan…再來是 jack…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Tim, 你真的進步的太多了 !
不過, 下次就不會讓你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