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屬靈魅力

昨天基甸的時候,牧師跟大家說,在Brisbane的人怎麼認為我們的教會,然後牧師問大家:「你們覺得蔡牧師是怎麼樣的人?」

當蔡牧師這樣問的時候,我就想起耶穌也這樣問過自己的門徒:

可8:27-29耶穌和門徒出去,往該撒利亞腓立比的村莊去;在路上問門徒說:人說我是誰﹖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先知裡的一位。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牧師在討論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培養屬靈魅力。每一個聖經上的領袖,都有他獨特的魅力。迦勒是到八十五歲依然像年輕時健壯的人;保羅是翻天覆地的使徒;約書亞是剛強壯膽的人;巴拿巴是勸慰子…

領袖一定有屬靈魅力,有屬靈魅力才不會可有可無。

如果我有屬靈魅力,世界有我沒有我不會沒差,教會有我沒有我不會沒差。

如果我沒有屬靈魅力,世界也好、教會也好,有沒有我都一樣。

昨天討論到幾個人的屬靈魅力。

蔡牧師,是個看方向、不拋棄不放棄的人,他在教會不是可有可無,他很重要。

joseph,是個行政超強、管理很棒的人,他在教會不是可有可無,他很重要。

昨天回家的路上,我、高風、irene、李楊在車上就在討論屬靈魅力。

高風,是個很願意奉獻、行政強的人,她在教會不是可有可無,她很重要。

irene,是個很有衝力、傳福音的勇士,她在教會不是可有可無,她很重要。

李楊,是個接納度強、跟她在一起沒壓力,她在教會不是可有可無,她很重要。

牧師說,屬靈魅力是需要經營的。

我今天起來就一直在想,我的屬靈魅力在哪裡?我要怎麼經營?

在禱告中,我不斷的問神,到底我存在的價值在哪裡?我是馬桶、杯子、還是刀叉?

我的感動是帶出一群渴望成為耶穌樣式的男生,在家庭、在工作、在服事…各方面有耶穌的形像。

我所要更經營的,是更多更深的讀經,對聖經更熟…

這是我的感動,也是我想培養的屬靈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