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精兵第六界8-奉獻操練

昨天的精兵牧師不在,我去精兵有一點緊張,深怕自己講錯。

結果還真的講錯了…我在講收奉獻的位置的時候講錯了…

回家時我就在想,如果有講錯的時候該麼辦?

我覺得身為一個leader,一定要很小心,不可以講錯教錯做錯,因為我們是榜樣。但如果有做錯時候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有兩個很重要的方面:

1、認錯改過

當leader 做錯事時,要認錯並且負責改過。有些人會有這種感覺,如果自己認錯了,會降低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度。可是事實剛好相反,願意承認並改過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2、不能錯誤合理化

錯誤合理化,比不認錯還要糟。

感謝神,不斷讓我學習到認錯的功課,也給我包容我、接納我的牧長。


ivan 第一次領敬拜,領的非常的好!
robert 其實滿有口才的,應該多朝這方面發展
金一分享的很棒!加油!
美美做了一個見證,她以前是沒有在十一的,這個星期天是第一次十一,她突破了自己的界線,而且又做了一個美好的見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