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7 January 2009

新年 - It's all about family

昨天是大年初一,本來的打算是睡到天婚地暗後,再出去買鞋子(看一雙好的鞋子,有沒有辦法讓我跑的更快!)

睡到一半的時候,mira打給我,要我跟媽媽還有大家一起出去…

其實我是有點宅男啦,我不喜歡出去,不喜歡動,放假就想待在家裡睡覺看電視…

在電車上,跟素密姐聊天,聊到假日出門的事。

素密姐說,能夠帶給家人的真的不多,但他們一定每個假期都會去玩,不論是一兩天的過夜,不論是一天的來回,讓孩子累積人生經驗,而且現在帶孩子出去玩,將來孩子就會帶父母出去玩。孩子會學習父母親所做的。

看到素密姐帶著牧葦,很感動,知道牧師一家在做榜樣。

師母有了牧葦後,星期二星期五煮飯給大家吃一次沒少;星期天講道依然精采;領詩練團還是照樣;長途旅遊還是照去;服事質量一樣沒少;婚前輔導探訪關懷還是照舊;週未假期與孩子約會沒有缺過…

原來有了孩子,不會綁手綁腳。原來有了孩子,服事不會停擺。原來有了孩子,還是可以出來。

知雨若湄牧葦是幸福的,將來他們長大後,回想起來,有許多的人生經驗,有許多愛的回憶。

晚上跟家人吃團圓飯,媽媽提到去年家人的互動太少了,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互動。

沒錯,我太宅男了,不能這樣下去。要開始多去戶外,多往外走,不能老是待在家看電視。要不然我的孩子也會變成宅男宅女。我們說好,逢年過節要在一起,平時要更多見面…It's all about family !

新的一年,新的計畫 - 多跟家人出去走走,為將來有孩子預備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