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精兵第六界7 - 基要真理

現在上精兵,我越來越慎重。我發現上精兵跟上大衛營不同…上大衛營是有我預備好的主題,所以大家發問提問都在特定範圍內。

而精兵隨時都會有突發狀況發生…而且我時常會怕我會講錯…牧師真的很勵害,很會引導、帶領,並且解絕突發狀況…

昨天在進行的時候,我不斷跟神禱告,求神給我智慧,知道該說的話。

我發現精兵助教要做的好,首先是要把牧師的講議讀的熟,再來就是要先預備一些可能常見的狀況。過程當中不斷的禱告求神賜智慧,發言的時候讓大家參與。

大概是這個樣子…感謝主讓我遇到這麼棒的牧師!

小c領詩!
大mandy分享!
何成分享!
tony哥分享!
班長clark給牧師跟 robert 生日精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