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5 January 2009

17:05 約明運動團新成員

昨天在sean的鼓勵和帶領之下,我跑出3000公尺17分5秒的成績!呵呵…比上次進步15秒…要朝向16分前進!

這個星期果然有差,每天早上從boxhill 跑到 surrey hills 搭火車上班,每一天哦 ^^ 我真配服我自己。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不會拒絕環境的人。還記得上次回台灣,每天就是看漫畫喝奶茶唱k,只要一到那個環境,就會像那個環境。

所以選擇好的環境對我很重要。

之所以可以堅持每天跑到surrey hills,是因為我把zone1+2的車票給了mira,只買zone1的票,不得以只好走到 surrey hills…(不走到mt albert 是因為那火車班次少)

之所以可以堅持每個星期跑步,是因為我每次都邀一堆人去跑,答應了只好去跑,要不然我是不想跑的。

之所以可以堅持服事,是因為我不斷跟一群想要服事的人在一起,被他們的火所激勵。

我選擇了環境,或者說我創造了環境,讓我不得不去做,這就是我認清自己缺點後,想到的辦法。

每個人都有缺點,認識自己的缺點是很重要的。

我的缺點是不能拒絕環境,改正方法不是抵擋環境,而是選擇創造環境。

運動新成員:schuman!
運動新成員:anderly & karen!
運動新成員:樂樂(左下角的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