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30 January 2009

我的好媽媽 誰也比不了

小小時候,在學校的課本有一首詩…很奇怪,小學時學的中文都記不得,但這首詩背的很清楚…

詩是這樣寫的:

媽媽好 媽媽好 媽媽你真好
我的好媽媽 誰也比不了
媽媽好 媽媽好 媽媽你真好
我的好媽媽 誰也比不了

很簡單、很短的一首詩,可是我從小學背到現在都沒有忘掉。因為我有一個超級無敵棒的媽媽。

前天我心情不好,突然接到媽媽來的電話:「兒子一起吃午餐吧。」

她頂著四十多度的大太陽,來到我工作的地方跟我吃飯,還路上買東西給我吃…她不是開車來的,是坐巴士來的耶…

跟我講的一席話,讓我更明白服事的正確態度是什麼。

昨天很熱,跟媽媽去避暑,照了這一張相:
我一直覺得,我跟我媽長的很像…小小的眼睛、迷人的笑容…

感謝神給我這麼棒的媽媽!我的媽媽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