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精兵第六界9-解經式講道

昨天上完精兵,跟牧師在車上聊天。

不聊還好,一聊一個晚上睡不著覺。

最近心情很不好、很低落、很挫折。大家跟我說的,都是安慰我的話。

但牧師不一樣,他一針見血的指出我的中心問題。

知道自己的問題有時候是沉重的,晚上睡的很不好。

早上還是昏昏沉沉的上班…心中非常的佩服牧師…

我很喜歡找牧師聊天,因為他總是指出根本問題來。

早上起來,跟神迫切的禱告…渴望在服事上有所突破…甚願神祝福我的婚姻、服事、工作…

心中擬定了主意,照著牧師所教導的,今年要不一樣…

李超領詩,領的很好!
不錯哦…clark 第一次司琴 ^^ 彈的很棒!
何成越來越有話語的規模!
小C分享的很棒哦!還有動人的見証!
婷婷不簡單!第一次講道可以這麼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