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5 January 2009

除夕

除夕就這樣過了…

早上跟sean 從box hills 跑到教會…怎麼跑都跑不過sean…好想三千公尺跑十四分,跑的到嗎?

在教會表演了一個魔術,有不少人看到我破碇,很灰心,不是表演的很好。好想成為一個魔術師,有可能嗎?

今天教真理班,教讀經…第一次講讀經,覺得自己講的不是很好…也很灰心…好想做一個好的老師,做的到嗎?

除夕的日子,在跑步、變魔術、教課當中過了…

跑但跑的不好、變但變的不精、教但教的不深…

覺得自己除夕表現的不夠好…

好想要明年不一樣…

晚上跟教會一起去吃年夜飯!

3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Tim你超棒的

說真的

教會有多少人能跑的過你呢

教會有多少人能講道講的贏你呢

還有

我今天完全發現不了變魔術的破綻呢

我還問Sam你到底怎麼變的

加油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JOSEPH CHEN said...

Tim你很棒啦
你講課跟講道都很有恩膏喔
可以把事情講的很簡明扼要
又讓人覺得很有趣

跑步在怎麼樣也比我快啦 哈
至少有人幫你墊底 安啦

變魔術更不用說了
在怎麼樣也是約明第一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
總有可以進步的
但是已經是很棒了~
加油~

Unknown said...

謝謝sean 跟joseph 的鼓勵 ^^ 激起我跑三千跟變魔術的決心 ^^ 這條路上有你們這麼好的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