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什麼時候他/她最不可愛

今天的夫妻團契,辛苦的phyllis 跟 scott 準備了一些很難討論的問題:什麼時候 他/她 最不可愛…

嗯…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高風提出三點她覺得我需要改的地方,我覺得她講的很對。

1 得意忘形
2 用聖經指責
3 脾氣不好

我覺的這三個真的是要改…也很感謝神,讓我有一個這麼包容我、接納我的妻子。

2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好恐怖的問題

我看將來還是不要參加好了!!!

Jim Wang said...

我可不可以先去觀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