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精緻的服事

REW發傳單的時候,被指出傳單上三個錯字跟兩個錯誤的日期。

回家後想一想,是該學習精緻的服事。

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環節,都要精緻。

我覺得這傳單我沒有做到精緻。joseph 把傳單做的很漂亮,版面設計的很好,可是我在裡面的文字當中,卻打了很多出錯的地方。

精緻的服事…昨天一直在想…

代上12:14
其次是亞合人朵多的兒子以利亞撒,他是三個勇士裡的一個。 他從前與大衛在巴斯達閔,非利士人聚集要打仗。那裡有一塊長滿大麥的田,眾民就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這勇士便站在那田間擊殺非利士人,救護了那田。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

昨天牧師講到大衛的三個勇士。他們的兩個特色,第一就是不逃避,第二就是忠心。

我覺得我是一個忠心的人,可是卻不是一個忠心到底的人。

以利亞撒就是一個精緻、忠心到底的人。聖經上說他不只是沒有逃跑、救了人,他還救了田。

很多人會認為,田有什麼好救的,人才是最重要。救了人就不錯了,還需要救什麼田。

我也會這樣認為,我忠心的去REW發傳單,傳單有發就不錯了,傳單印怎麼樣不是太重要。

普通的勇士救人,頂尖的勇士連田都要救。

普通的基督徒傳福音,頂尖的基督徒連單張上錯字都要定正。

昨天牧師在講的時候,我非常的渴望,能夠成為勇士中的勇士。大衛有很多的勇士,但其中有一 個頂尖的勇士,他不同。

他不但不逃跑救人,他連田都要救,一點點也不妥協、也不把品質降低。

精緻的服事,區分普通勇士跟三勇士。

2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Tim你做的超棒的啦

每個人都會多少犯點錯事的

我覺得我反而很不應該

明明是我負責的專櫃

但是大部分的事都是你在做

還指出你的錯誤

我們都有做錯的地方

不過至少我們都做到了不逃避與忠心的條件了

這裡還是希望主

能親自帶領昨天收到傳單的REW新生

能夠來到教會 接受福音


在這裡跟你說一件不妙的事

我剛剛看行事曆

發現下一次的REW 是我畢業考的最後一天

希望我考完後能夠趕回去

Unknown said...

sean呀…跟你一起在REW發傳單,真的很快樂!謝謝你在這一年中,遇到很多的困難,總是不拋棄、不放棄…

加油哦!不拋棄、不放棄!今年的REW會更有突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