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5 January 2009

真三千與假三千

最近一直有在練跑…三月底四月初有教會運動會比賽,上一次比賽,我一千二百公尺到數第三名,一百公尺最後一名,兩百公尺最後一名,鉛球最後一名…

太丟臉了,非常的不甘心…

所以我星期天聚會前,從boxhill 跑到教會聚會…我大約算了一下,跑到教會大約三千公尺,我最高跑十六分鐘…所以我三千公尺的記錄是十六分!

我很得意 ^^ 三千公尺十六分鐘可是非常的棒!

星期六跟sam、高風、irene去運動場跑步,我再測了一下三千公尺,不得了,是二十分鐘…

我才發現,原來boxhill 到教會是看起來像三千公尺而以,而不是真的三千公尺,而我的體力,在假的三千公尺中看起來還不錯,一到了真的三千公尺就不行了…

太7:24-27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聖經上提到房子蓋在磐石上跟沙土上的不同。其實房子蓋在磐石上跟沙土上,看起來都差不多,沒什麼不同。

但當遇到雨淋水沖風吹時,就可以看出明顯的不同。

跑步也是如此,沒有遇到真正的三千時,是不會看出真正的體力的。

服事也是如此,沒有遇到真正的困難時,是不會看出真正的信仰的。

感謝神,在跑步的時候,有sam一起與我跑,當我一開始不想跑的時候,他告訴我不可放棄。當我跑不下去的時候,看他堅持的背影,我就繼續跟他跑下去。

在服事的跑道上,感謝神有那多的兄弟姊妹與我一起跑,當我跑不下去時,大家會陪我、安慰我、鼓勵我。看著牧師不放棄不拋棄的背影,使得我能繼續往前。

下個星期六我們還會去跑…歡迎大家加入!

2 comments:

小希 said...

哈 下個禮拜六是禁食守望禱告日啊
你們跑不成了。。。改時間吧。。。

Unknown said...

呵…禱告到四點,我們七點開始跑沒問題啦 ^^ 趕快回來吧,大家都很想你的!